USF1申請加入FOTA 而Williams無意重返該組織
AUTONET記者:瓢蟲(09/07/2009星期一)
FOTA已經廣邀3支新的車隊加盟,而USF1已經提交了申請書。
據英國媒體的報導,F1新軍USF1已向FOTA提交申請,準備加入該組織。FOTA目前由8支車隊組成,今年年中,當FOTA和FIA主席Max Mosley因為2010年的規則對抗時,Williams與Force India因提前遞交2010年的參賽申請,而被該組織除名。

媒體指出,FOTA於日前向三支F1新軍(USF1、Campos與Manor車隊)發出邀請,歡迎加入組織,並向其通報了具體的辦理手續。USF1是第一個接受邀請並提交申請的車隊,FOTA的執行委員會將在今年9月11日∼13日的義大利站期間對其申請進行審核。

同時,FOTA與兩支被除名車隊Williams、Force India也在進行溝通,其中Force India明確表示,他們會在比利時站之後討論回歸FOTA的事宜。而Frank Williams則直言他的車隊與FOTA因為之前的事情存在一定的隔閡,暫無歸隊的打算。


 
 
09/0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