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將從義大利站起借調Giancarlo Fisichella
AUTONET記者:瓢蟲(09/07/2009星期一)
Giancarlo Fisichella期盼了多年,終於等到為FERRARI出賽的一天了,尤其是能在他的主場義大利站實現這個夢想。
Force India與FERRARI同時發表聲明,正式宣佈Giancarlo Fisichella將從義大利站起,代表FERRARI車隊出戰本賽季剩餘的比賽。

「Giancarlo Fisichella與他的管理團隊昨天帶著來自FERRARI的提議來找我,對於任何一位義大利車手而言,能為FERRARI效力都是一個長期的夢想,Giancarlo Fisichella也不例外,任何人都不應該阻擋其夢想。」Force India老闆Vijay Mallya在聲明中如此寫到。

Giancarlo Fisichella現年36歲,剛剛在上週結束的比利時站駕駛VJM02為Force India贏得了創記錄的竿位與決賽亞軍。這位義大利車手在其F1職業生涯中,曾無數次表示駕駛FERRARI是自己的夢想,現在他的美夢已經實現了。


 
 
09/0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