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GP消息,Nicky Hayden確定與DUCATI MARLBORO車隊續約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07/2009星期一)
DUCATI車隊近日發布聲明,表示已經與Nicky Hayden續約一年,代表著Nicky Hayden將會繼續替DUCATI MARLBORO車隊出賽。車隊主管單位DUCATI Corse表示,Nicky Hayden將與Casey Stoner繼續成為隊友,2010年DUCATI MARLBORO車隊陣容抵定。

先前傳出DUCATI車隊老闆Livio Suppo希望能夠吸收Dani Pedrosa的消息,一般認為Nicky Hayden的二號車手地位可能不保,現在車隊發布已續約聲明,可說是讓Nicky Hayden心中的大石頭可以放下。

Nicky Hayden表示,能夠在MotoGP本季首度奪下單站第三名後獲知續約消息,對我而言這是個相當美好的週末,這也是我心中的一個目標完成,更深信我們未來會有更好的成績表現。

2009年MotoGP賽季仍有五場比賽未完成,希望能夠持續有好的比賽表現至賽季末,同時也要感謝讓我續約的人,以及所有的贊助廠商。


 
 
09/0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