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oupe量產確立,神秘車型搖擺不定!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07/2009星期一)
MINI才剛剛公開在2009法蘭克福車展中即將首演,兩輛概念車其中之一的Coupe概念車,正當全球媒體持續關注另一輛概念車的消息時,來自英國MINI原廠的消息在日前公佈,不過是Coupe概念車的量產確認,根據MINI表示連同另一輛神秘的概念車都是計畫中將在未來幾年投產的新車型。

BMW集團英國公共關係經理Graham Biggs日前在接受英國BBC電視台訪問時表示:「未來在英國牛津(Oxford)工廠投產這兩輛新車時,不僅對於當地的員工是相當好的分配,對於MINI品牌的未來將是更具光明的前程;因為牛津廠將增員千名新員工來因應這兩輛新車的製造,儘管第二輛概念車的車名與細節仍在保密中。」

賣足了關子的MINI第二款新車型,多方猜測也許是敞篷雙座跑車,也有可能是當紅的小型SUV;不過由於MINI遲遲未公佈另一輛概念車,也有媒體指出MINI品牌正在考量是否將第二輛概念車留到12月的洛杉磯車展再亮相,讓MINI Coupe能在法蘭克福的風采不被瓜分;至於MINI最後的決定將在本週開展前夕確立,AutoNet將持續為各位追蹤。


 
 
09/0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