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y Stoner已失去競爭力?Valentino Rossi如此表示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10/2009星期五)
身體健康,才有打拼的本錢!2009年MotoGP車手冠軍積分領先者,就是甫完成生涯GP百勝的Valentino Rossi,他近日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Casey Stoner屢屢在比賽中出現身體不適的狀況,尤其是西班牙Catalunya與荷蘭Assen兩站賽事,賽後臉色慘白的狀況,極可能讓Casey Stoner提前失去爭奪MotoGP年度車手總冠軍的本錢。

結算2009年MotoGP美國站後的車手冠軍積分,Valentino Rossi(151分),Jorge Lorenzo(142分),Casey Stoner(135分)穩居前三名,Dani Pedrosa以92分暫居第4名。在即將到來的2009年MotoGP德國站,Casey Stoner勢必得繼續奪得前3名或者是奪冠,才有可能在YAMAHA車隊的夾擊下,試圖殺出一條血路。

否則,照這種狀況持續下去,Valentino Rossi認為Casey Stoner已經不具有威脅性的話語,將會提早成真。


 
 
07/1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