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見效,英國歌手James Morrison為FIAT Qubo開唱!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10/2009星期五)
在台灣已有八張專輯發行的英國創作型歌手James Morrison,日前為FIAT旗下小型MPV Qubo舉行了小型現場演唱會,從三月在網路上所發起的投票活動,地點最終選擇在倫敦著名的Home House club,而James Morrison算是履行承諾,為FIAT Qubo舉行了一場小型私人演唱會。

這一場演唱會僅僅邀請120位聽眾,除了James Morrison的歌迷之外,還包含網路活動贏家、名人來賓如英國歌手Nicola Roberts、電視節目主持人Zara Martin與FIAT英國總經理Andrew Humberstone等;並且一連串的網路活動還包含FIAT Qubo廣告影片宣傳、預約試駕、樂高主題公園通行證與下載專區,當然James Morrison演唱會更是活動的重頭戲。

FIAT英國總經理Andrew Humberstone表示:「FIAT Qubo的宣傳活動,是個很棒的機會,來透過數位平台宣傳這輛充滿驚奇的車,並且能夠請到James Morrison這樣的巨星來舉行演唱會,展現了FIAT英國前所未有的行銷決心。」

FIAT Qubo已經在全英國157個經銷點販售,入門車款為1.4L Active售價為9,755英鎊(約合新台幣51.84萬元)起。


 
 
07/1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