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慶賀,SUZUKI全球首輛燃油直噴越野摩托車將於英國車展首演!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10/2009星期五)
RM-Z250燃油直噴版即將現身!
於英國越野摩托車界已建立起相當知名度的SUZUKI車廠,在日前確認了即將參加於英國伯明翰國際展覽中心舉行的「2009年國際摩托車與速克達大展」(2009 International Motorcycle & Scooter Show),時間就在11月27日至12月6日;作為本次參展的最大品牌,SUZUKI將展出全系列2010年式新車以及競技廠車,當然還有SUZUKI最先進的引擎技術。

RM越野車系列是SUZUKI在英國的暢銷車型
越野摩托車迷將看見全新的RMX450Z耐力越野車,以及全世界第一輛搭載燃油直噴技術的MX2等級越野車—RM-Z250,這輛目前尚未公開的全新機種除了是全球首演之外,也將是全系列SUZUKI競技等級越野摩托車的代表車型,一同代表SUZUKI現身車展特設的越野車專區之中。

SUZUKI英國行銷經理George Cheeseman表示:「我們相當高興的確認了即將出席今年的盛會,更高興的是在如此不景氣的時刻,這個英國最大的展覽還能開設出越野車專區;目前我們還有許多2010年式的新車等待發表,不過兩輛相當重點的RMX450Z與RM-Z250當然會獨選這樣的場合發表,同時也慶祝SUZUKI品牌的100週年。」


 
 
07/1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