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Cars China即將舉辦City Safety試駕活動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10/2009星期五)
VOLVO XC60於2009年4月份在中國上市,旋即以其突破性時尚豪華設計和頂級安全配備,獲得消費者一致好評。而這一款被喻為VOLVO創廠以來最為安全、最有魅力的中型豪華運動休旅車,不僅僅是在設計面取勝,更搭載City Safety都會安全防護系統,讓XC60可以學會「自己停」。


為了讓中國當地消費者可以體驗City Safety系統,沃爾沃汽車(VOLVO Cars China)準備在中國各地的沃爾沃經銷點舉辦City Safety試駕活動,讓消費者可以親身體驗這一項能夠在低速行駛時避免和減輕碰撞的自動煞車系統。

就像VOLVO在台灣舉辦的City Safety試駕活動一樣,在在整個活動過程中,沃爾沃經銷商將會對City Safety等汽車安全系統進行解說,並且使用與真車同等大小的氣球車來模擬前方車輛,讓消費者體驗XC60自動煞車系統的功能。

透過將於中國各地展開的City Safety試駕活動,當地消費者將可體驗City Safety系統對於安全的深刻意義,同時親身感受到VOLVO基於安全的關懷之意。


 
 
07/1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