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熱血!HONDA提供機會,茂木試乘Civic Type R MUGEN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10/2009星期五)
動態與性能表現將比HONDA Civic Type R更強的Civic Type R MUGEN,其歐規車型預計今年第3季在英國發表,為了讓更多喜愛此日本鋼砲的英國消費者能夠一圓馳騁賽道的夢想,HONDA英國將提供機會給幸運的消費者,搭機前往日本,親身體驗Civic Type R MUGEN的性能魅力。

Civic Type R MUGEN一如往常是在日本完成開發與測試工作,幸運得獎的英國消費者將有機會搭機前往HONDA在日本御用的茂木賽車場(Honda Twin-Ring Motegi circuit),在HONDA專業試車手駕駛之下,體驗Civic Type R MUGEN在賽道奔馳的熱血感受。當然,HONDA原廠也將提供 Twin-Ring Motegi circuit的開發簡報,同時也可以到MUGEN工廠與HONDA博物館(Honda Collection Hall Museum)參觀。

MUGEN歐洲副總裁Hiro Toyoda表示,Civic Type R已經是一款可以提供駕駛熱情的市售車款,但是在MUGEN的努力之下,依Civic Type R調校改裝而成的Civic Type R MUGEN,在引擎、煞車、排氣管、車身空力套件與內裝配件等面向全面提升,將會是一輛更為快速穩定的前驅車款。


 
 
07/1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