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夢最佳機會!HERTZ提供LOTUS Elise SC租賃服務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10/2009星期五)
有沒有想過,在哪裡可以租的到LOTUS Elise SC,滿足內心深處的駕馭熱情?位於義大利的HERTZ租車公司與LOTUS簽約,總共準備5輛LOTUS Elise SC,提供機會給消費者享受駕馭之樂。

Elise SC動力源自1.8L引擎,透過VVTL-I汽門可變系統、多點噴射系統等技術加持,可輸出最大馬力218hp/8000rpm,30.2kgm/5000rpm,搭載六速密齒比手排變速系統。原廠測試,Elise SC起步加速0-96km/h需4.4秒,起步加速0-160km/h需10.7秒,極速達到240km/h,標配ABS防鎖煞車系統、BREMBO煞車系統、YOKOHAMA高性能輪胎等。

HERTZ租車公司將於今年7月中旬開始提供Elise SC租賃服務,因此只要是義大利居民或者是持有國際駕駛的外來旅客,都有機會在義大利試駕Elise SC,HERTZ租車公司也設有官方網站可以預約訂車。(實際操作,台灣僅有英文網頁介面,中國有簡體中文網頁介面可操作)

LOTUS 義大利經銷商LOTUS Rome主任Andrea Manni表示,對於許多人而言,駕駛LOTUS跑車可說是畢生的夢想之一,現在由HERTZ租車公司與LOTUS聯合提供這個圓夢的機會,也相信體驗過的消費者,將會大呼過癮,更可能終生難忘。


 
 
07/1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