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號車上身,MASERATI推出限量Boyle39 POLO紀念衫!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10/2009星期五)
在2009年初AutoNet為各位掌握到義大利品牌MASERATI旗下的MC12在FLA GT賽事中獲得2008年的年度冠軍,而2008年也是MASERATI於美國Indianapolis 500大賽中奪下冠軍屆滿70週年的時刻;除了先前在底特律車展有所慶祝之外,在日前MASERATI為了再凸顯美國Indianapolis 500大賽中奪下冠軍的車款8CTF#2號車的榮耀,特別限量推出了Boyle39 POLO紀念衫。

在夏天推出長袖厚棉的POLO衫似乎有點奇怪,不過MASERATI所推出的精品在材質上一直就是馬虎不得,以強化電繡的技術加上獨特的補丁與徽章設計來紀念當時MASERATI所使用的3.0L機械增壓引擎,包含了右臂上的銀色三叉戟灰色臂章、左胸前的MASERATI logo、背部的MASERATI字樣與移植自8CTF賽車引擎蓋上的2號塗裝,當時1939年就是由Wilbur Shaw駕駛拿下傳奇性的勝利。

這件限量生產200件的紀念Boyle39 POLO衫在之前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活動中已經由旅遊生活頻道的主持人,同時也熱衷於賽車活動的英國名模Jodie Kidd展示,而日前為正式於全英國MASERATI經銷點販售,單件售價為120英鎊(約合新台幣6381元);台灣車迷無視天氣炎熱想購買的話,請提早洽詢台灣蒙地拿。


 
 
07/1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