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天津夏利即將全面改朝換代!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0/2009星期五)
天津夏利在中國政府實行改革開放後,成為華北地區最著名的國產小車,經過多年的產銷後,為了提升未來市場上的競爭力,並且也準備全面生產完全符合中國國家四期環保法規的新車,一汽天津夏利汽車不但在本屆2009上海國際車展會場,全系列展出即將量產的新車,日前更傳出全新世代的夏利小型車家族即將全面改朝換代!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最新消息顯示,一汽天津夏利的整車廠新建工程,最快將在明年初正式竣工,在旗下生產基地全面升級更新之前,本月將率先發表全新2010年式的平價小型房車夏利與掀背新車威姿車系。

最早於1986年九月底,第一輛由一汽天津汽車廠下線的夏利轎車,開啟這款國產小型房車超過20年以上的傳奇歷史,當然為了在目前競爭激烈的中國乘用車市場,持續強化其產品的競爭力,在前兩屆上海與北京國際車展,一汽天津夏利原廠陸續發表多款原型新車,並且也等於宣告夏利汽車即將全面改朝換代。

本月份,首批將上場成為新世代夏利小型車家族新成員的產品,將由新夏利房車與新威姿擔綱,前者將主要訴求城鄉首度購車小康家庭,後者將訴求首度購車的年輕都會購車族群,其中全新世代的夏利小型房車,車身尺碼完全比現行舊款車大一號,車身尺碼達到4155×1645×1435mm,而且軸距尺碼為2405mm,更比現行車款增加65mm的幅度,將全面提升夏利平價房車的車室空間表現。

另外,動力系統方面全新夏利房車將提供排氣量為1.0L與1.3L的汽油直四引擎,2008年式夏利1.4L引擎全面停產,並且將在新車換裝原廠代號為CA4GA1的汽油直四引擎,最大馬力將達到91hp的水準,而且新車標準配置為尺碼175/65R14尺寸的輪胎,安全極速可達到173km/h。

在這款新夏利1.3L發售後,還將在九月份推出新款夏利N3車型,所以目前當地授權通路銷售的2009年式炫動版夏利N3+車系更全面推出促銷方案,基本款式的建議售價降低至3.48萬人民幣左右。


 
 
07/1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