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逆境!CATERHAM增產量,消訂單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0/2009星期五)
根據英國獨立跑車廠CATERHAM日前所發佈的消息,由於旗下主力跑車Seven銷售表現出色,為有效消化目前累積的訂單,決定提升一成的產能,達到年產量420輛的水準,而這也意味著位於Dartford的工廠,還要增加45名新進員工。

CATERHAM總經理Ansar Ali表示:「雖然當金融風暴發生時,我們銷售狀況曾一度受到影響,但我們立刻想出的解決之道,第一步先從成本縮減開始,接下來則是開始要求第一線銷售業務更靈活與更積極的態度,終於,目前我們的訂單已累積到10月份才可消化完畢,當然新的訂單也不斷湧進,為避免我們的準車主排隊太久,決定增加產量,盡快消化訂單。」

多年來始終保持原味的CATERHAM Seven,雖然造型承襲經典,但不斷導入更強悍的性能系統、注入更符合現代科技水準的科技,讓此經典雙座跑車老當益壯,銷售表現穩定,2009年至今表現更是高出預期,於英國、歐洲大陸等市場表現出色,也因此需要產量的提升對應。


 
 
07/1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