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賽季更加精彩,Jacques Villeneuve希望重返F1
AUTONET記者:瓢蟲(07/10/2009星期五)
由於規則改變、加上有3支新的車隊加入,因此Jacques Villeneuve想重返F1找出路。
Jacques Villeneuve日前在接受義大利媒體的採訪時表示,闊別F1數年的他如今又重新的愛上了這項賽事,他計畫在13支車隊中謀得一個席位,參加明年的F1。

「我是一名賽車手,而且我永遠都是,這正是我為自己打探F1機會的原因,駕駛是唯一讓我感興趣的事。」Jacques Villeneuve對記者說到。Jacques Villeneuve表示,他之所以重新愛上F1,是因為F1的新規則與新設計:「在我看來,現在的賽車更好看了,也許明年還會更進一步。駕駛它們會更有樂趣,特別是取消了賽中加油。你可以看到賽車出現更多的側滑,沒有了電子輔助系統,這樣表演更加精彩。」

這位法裔加拿大車手表示,現在F1圍場的氣氛太過和諧,敢說話的人太少。「現在的氛圍,在外界看來是非常乏味的。沒有人說話,人們想要看到的是鬥士,而不是他們永遠講大家彼此相愛,事實每個人都想擊敗對手。」Jacques Villeneuve說到。

事實上,Jacques Villeneuve在今年上半賽季的比賽中,多次出現在比賽現場,與數支車隊老闆接觸,謀求參賽席位。


 
 
07/1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