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可救藥的快!DUCATI慈善活動,幸運車迷可試乘MotoX2工廠賽車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10/2009星期五)
2009年MotoGP英國站將於7月26日在多靈頓公園賽車場(Donington Park)舉辦,DUCATI車隊為這一場即到於月底舉辦的賽事,發起一項可以讓車迷試乘雙人座DUCATI工廠賽車MotoX2的慈善活動,只要是車迷捐出的善款最多,就有機會可以享受在賽道上,以極速奔馳而過的快感。此外,Casey Stoner簽名海報也將在場進行拍賣。

這一項由DUCATI車隊發起的慈善活動,主要是關注機車騎士的健康問題,因為騎乘機車不幸發生意外,所造成的傷害往往是難以彌補,以正確的觀念搭配騎乘技術騎車,更是所有機車騎士都需要注意的重點。

捐出善款最多的車迷,將可以在2009年MotoGP英國站前夕,由前GP冠軍車手Randy Mamola 騎乘MotoX2載著繞行賽道一圈,單圈時間頂多與最快單圈慢幾秒鐘,絕對可讓車迷永生難忘。此外,這一位幸運的車迷,更可以進入DUCATI維修區與招待中心。


 
 
07/1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