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s Brawn獲得汽車運動工業突出貢獻獎
AUTONET記者:瓢蟲(07/10/2009星期五)
BrawnGP老闆Ross Brawn獲得英國汽車運動工業突出貢獻獎。
日前,BrawnGP老闆Ross Brawn被英國汽車運動工業協會(Motorsport Industry Association 簡稱MIA)授予汽車運動工業突出貢獻獎。頒獎儀式於前晚舉行,Ross Brawn從英國科技大臣Lord Drayson手中接過獎盃,而英國汽車運動工業協會CEO Chris Aylett也對Ross Brawn大嘉讚賞。

「他傑出的賽車工程才能融合正直、真摯和謙卑的品性,是這項激進的競賽運動中少有的。他個人的貢獻,將讓在這項全球性的工業中工作的雇員、供應商與車手受益良多,他所帶來的影響讓汽車運動和F1變得更加美好。」Chris Aylett說到。

在此之前,曾獲得這一嘉獎的個人包括Williams車隊老闆Frank Williams,前F1車手Stirling Moss與Jackie Stewart。


 
 
07/1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