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A將展開民調 2010 F1規則將採納車迷建議
AUTONET記者:瓢蟲(07/10/2009星期五)
Martin Whitemarsh表示FOTA將會多方參考車迷的意見來制定新的F1規則。
FOTA運動工作小組組長Martin Whitmarsh表示,F1在制定未來規則的過程中,將多方地向車迷諮詢、傾聽車迷的意見。昨天,FOTA將在Nurburgring賽道開會,討論構建2010年的F1規則框架。

Martin Whitmarsh日前在一段由McLAREN提供的採訪影音檔中指出,在此過程中加入車迷的意見,對於F1長期、健康之未來將非常關鍵,儘管他預計這可能與FIA和FOM所有者存在分歧。

「FOTA將開始進行第一次實質意義上的民意調查,這是一件令人興奮的工作。」Martin Whitmarsh解釋到:「第一次走出去,我們將不只詢問狂熱的粉絲,我們還會詢問偶爾對F1感興趣的朋友們,他們希望從F1中得到什麼?我們如何讓比賽變得更好看?他們對比賽,對技術有怎樣的訴求等。」


 
 
07/1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