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線預備!OPEL Astra GTC 2011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0/2009星期五)
新世代Astra已於今年5月正式現身,至於GTC三門車型則將以2011年式身分導入市場。
OPEL新世代C-Segment級距接班人Astra於今年上半年問世後,立刻以騎全新家族設計風格受到全球車壇注意,當然,延續慣例,新世代Astra除了先前已曝光的一般車型外,還將有著三門GTC車型,與性能表現更為出色的OPC鋼砲車款,由於至今尚未現身,因此關於此OPC車型的問世時間,成為了目前車壇中火熱的話題。

Astra GTC將承襲現有五門車型的動力系統,預計也將有三具汽油動力系統與四種輸出的柴油動力。
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Astra GTC三門車型,將以2011年式身分導入市場,不過目前細節相當有限,僅知會有著更為運動化的設計,如面積更大的氣壩、LED日間定位燈與全新設計的輪圈款式等。根據Astra設計師Malcolm Ward表示:「三門車型將更具視覺震撼,且會有較五門車型更為緊致的車身比例。」

未來Astra GTC三門車型將與五門車型共用諸多動力系統,如1.4L自然進氣汽油引擎(120hp)、1.4L渦輪增壓柴油引擎(140hp)與1.6L渦輪增壓汽油引擎(180hp),而柴油引擎更將具備四種選擇,最大馬力介於95-160hp之間。

至於頂級性能版Astra OPC車型,當然也會於未來現身,但目前相關消息幾乎為零,因此只確定有此生產計畫,但其他規格部分則不得而知,只可以確定,性能表現絕對更形亮眼。



 
 
07/1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