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烈更甚!LORINSER GLK改裝套件從外下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11/2009星期一)
LORINSER針對GLK推出第一款改裝套件,主要以外觀為主。
外型充滿稜烈個性的GLK,渾身散發著設計魅力,對於諸多改裝廠而言,GLK更具有著極高的改裝潛力,而LORINSER此改裝廠,就是將此想法成真的改裝廠之一。

外觀改裝套件包含有前後下擾流、側裙等,還包含排氣尾管與輪圈。
M-BENZ改裝大廠LORINSER,針對GLK推出了第一套的改裝套件,外觀套件中充分延續了GLK的造型特性,以車頭下保桿的設計而論,中央以梯形的大型氣壩為主,搭配雙層造型與金屬密網,兩側也是相同造型的氣壩與整合其中的霧燈;車側以竹節狀般的側裙添增設計感;車尾保桿設計對應車頭,並將左右排氣尾管整合其中。

提及排氣尾管,LORINSER針對GLK設計左右四出式圓形造形,可說是全車中少數呈現圓形的部分,而另外同樣為圓形的輪圈部分,則以LORINSER擅長的渦輪風扇造型呈現。

除了此次外觀為主的改裝套件外,未來LORINSER還將針對GLK推出動力升級套件,敬請拭目以待。

LORINSER GLK三視圖。

 
 
05/1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