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成真!Corvette ZR1 Hero Edition要為困境孩童圓夢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11/2009星期一)
為了讓Kids Wish Network兒童心願網路中的兒童圓夢,CHEVROLET原廠特地打造了一款Corvette ZR1 Hero Edition特仕車型。
還記得小時後,許多孩子們心中都有著一夢想,有人夢想未來可成為億萬富翁、有人夢想可成為賽車手、有人更夢想可飛上太空,且相信許多人與筆者一樣,心目中都曾有過一英雄…

Corvette ZR1 Hero Edition車身上具有特殊的紅色線條彩繪。
如果心願中的那位英雄可以成真,那該是多美好的事情,如今CHEVROLET就要讓部份孩童的夢想成真!這故事是這樣來的,成立於1997年的Kids Wish Network兒童心願網路,多年來致力於兒童慈善事業,如幫助身患絕症孩子們實現他們心中的願望,且每月都會舉辦〝Hero of the Month〞本月英雄的活動,期望能藉由每月的希望創造,讓這些孩子們有著對於生命的渴望與目標動力。CHEVROLET此次與兒童心願網路合作,以旗下Corvette ZR1車型為基礎,打造出一款獨一無二的Corvette ZR1 Hero Edition英雄特仕版車型,期望能善盡企業責任,幫助這些身處困境但意志堅強的孩子們,爲所有逆境中的孩童樹立值得學習的榜樣。

Corvette ZR1,搭載著原廠代號LS9的輕量化汽油V8引擎,導入R2300機械增壓系統、電子節流閥等組件的搭配,可榨出638hp/6600rpm最大馬力,與83.5kgm/4000rpm的峰值扭力,3.4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並將極速拉出Corvette有史以來新高330 km/h;於德國Nurburgring飆出7分26.4秒的成績,便可見其性能強悍。

Corvette ZR1 Hero Edition同樣搭載LS9 V8引擎,具備638hp/6600rpm最大馬力,與83.5kgm/4000rpm的峰值扭力,且在引擎蓋上會有特殊塗裝,彰顯獨特。

而這輛獨有的Corvette ZR1 Hero Edition,除了車身上具有特殊的紅色線條外,並加諸了額外的碳纖維套件,前葉子板上鑲有寫著〝Hero Edition〞與〝1 OF 1〞字樣的銘牌,且引擎蓋內側還有Corvette全體工程師與製造團隊的簽名。

前葉子板上鑲有寫著〝Hero Edition〞與〝1 OF 1〞字樣的銘牌。

引擎蓋內側還有Corvette全體工程師與製造團隊的簽名。

車室內也延續車外設計手法。

Corvette ZR1 Hero Edition一反過去以拍賣方式籌措善款的慣例,而是向大眾屋售每張面值3美元的抽獎券,美味參加者參與活動次數不受限,這意味著一心想獲得此輛Corvette ZR1 Hero Edition特別車型的車迷們,可以反覆購買抽獎券以增加中獎、獲得此輛車的機率,當然,也可增加此車輛所換得的價值意義。


 
 
05/1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