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e India VJM02將在德國站開始使用KERS
AUTONET記者:瓢蟲(05/11/2009星期一)
Force India VJM02賽車將在未來的德國站導入KERS系統。
Force India老闆Vijay Mallya日前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透露,他們將在7月12日的德國站導入KERS系統。F1在今年導入了KERS系統後,截至目前只有四支車隊使用(FERRARI、BMW- Sauber、RENAULT和McLAREN),與FERRARI分道揚鑣的Force India,今年與McLAREN簽署了技術協議,改用M-BENZ引擎,其中包括KERS系統。

Vijay Mallya日前告訴記者,KERS將作為他們對VJM02進行升級的最後一步,在德國站導入。而在此之前,他們會像對手一樣,持續不斷的對賽車進行改進。Force India對VJM02的升級始於巴林站導入雙層分流板。

「現在,我們的焦點集中於西班牙站的升級。」Vijay Mallya說到:「接著我們將在摩納哥有另一次升級。然後到德國站,我們將導入KERS,因為VJM02是按照搭載KERS設計的,同時我們與M-BENZ有KERS的使用合約。」


 
 
05/1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