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予厚望!RENAULT R29本週配置升級版空力套件
AUTONET記者:瓢蟲(05/11/2009星期一)
RENAULT在本週末的西班牙站將會為R29賽車裝配全新的空力套件。
Pat Symonds在RENAULT的西班牙站預覽專訪中透露,本週他們將對R29的空氣力學進行大改,希望賽車性能有實質性提高。本週的西班牙站,是新賽季F1返回歐洲的首場比賽,所有車隊都將在這裡對自己的賽車進行大幅升級,RENAULT亦不例外。

Pat Symonds表示,他們將對賽車的空氣力學進行大改,特別是底盤和分流板。「整個車隊依舊在全力發展賽車的性能,帶往中國的分流板和底盤,只是非常初級的嘗試。整個賽季過程中,我們將看到若干個不同的版本,其中的第一個,我們希望在Barcelona投入使用。」Pat Symonds說道。

RENAULT R29的其它空氣力學升級包括:全新的輪轂蓋、尾翼以及一些細節調整。「同時,我們這週還會有一套新的輪轂蓋,它採用了大幅改進的設計,將增加車身的下壓力。」Pat Symonds補充說到:「此外,還有一具全新的尾翼。在此基礎上,我們會基於一站接一站的比賽,對賽車的空氣力學進行一些微調。」


 
 
05/1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