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主席Max Mosley的39歲兒子離奇死亡
AUTONET記者:瓢蟲(05/11/2009星期一)
Max Mosley的39歲的兒子Alexander Mosley在倫敦家中離奇死亡。
英國當地時間5月6日的消息,FIA主席Max Mosley的兒子Alexander Mosley,日前被發現在倫敦的家中去世,死因被懷疑是服藥過量,目前屍體尚未正式驗證。

39歲的Alexander Mosley是一位經濟學家,最早是一個親戚發現其去世的。倫敦警署在一份官方文件中寫到:「我們是在週二下午16:20接到報案,說一名男子在倫敦W11轄區的家中去世的,他當時已停止了呼吸。這名男子30來歲,我們已經通知了驗屍官。」

FIA在得知此事後,發表了一份簡短的聲明,對Max Mosley的家庭表示慰問。「FIA就Alexander Mosley去世這一噩耗,對Max Mosley的家庭表示沉痛的哀悼。我們心系Alexander Mosley的家人和朋友,並請求媒體在這個艱難的時刻,尊重Mosley家庭的隱私。」FIA在聲明中如此寫道。


 
 
05/1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