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與魔鬼」布蘭登教授抽絲剝繭,LANCIA新Delta大顯身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11/2009星期一)
由丹布朗原著的「達文西密碼」不僅創下驚人的銷售,拍成電影後更讓片商荷包滿滿,因此好萊塢開拍的「達文西密碼」前傳-「天使與魔鬼」,主角依然是連續兩屆金像獎影帝湯姆漢克,場景則從法國移往羅馬,當然劇中的車子也就從法國品牌變成義大利品牌了。

即將在全球同步上映的「天使與魔鬼」,符號學專家布蘭登教授深入羅馬與梵諦岡,企圖解開光明會的謎底,導演仍是朗霍華,不過在當地拍攝時卻造到教廷反對,因此不少場景只好在好萊塢攝影棚中拍攝。但既然到了羅馬,劇中出現的車輛自然要和義大利有關,總不能明目張膽地採用法國車,義佬可是會翻臉的。

所以劇中所使用的車輛,清一色為FIAT集團旗下車款,除了ALFA ROMEO 159,就是LANCIA新Delta,同時還在FIAT的企業總部進行拍攝,沒辦法,既然深入人家家裡頭,一切都要入境隨俗,當然也要來些置入性行銷。正因為LANCIA Delta出現在「天使與魔鬼」,原廠也以劇中片段當作廣告,大力推廣高性能的Delta 1.8Di Turbo Jet 200CV,以「一個天使、200個惡魔」為訴求,感覺上頗有「披著羊皮狼」味道。

至於LANCIA Delta在「天使與魔鬼」中露臉時間有多少,等電影上映就知道。


 
 
05/1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