層峰上的頂端!ARDEN Continental GTC從最尖端改起…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11/2009星期一)
ARDEN首次針對Continental GTC推出改裝套件,以蜻蜓點水方式為主。
從1972年開始,ARDEN此改裝大廠便以致力於英系車廠的改裝工程,包含JAGUAR、LAND ROVER等皆在其改裝範疇中,不過從即日開始,ARDEN更要依探自己的改裝極限,因為所推出的全新改裝車型,可是等級更高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C!

以黃銅手工打造的全新〝飛天B字母〞廠徽,造型十分特殊。
ARDEN表示,此次的改裝作品Continental GTC,乃是有史以來推出過最頂級的改裝車型,但由於Continental GTC本身的優雅身型與頂級定位,ARDEN並無針對其大幅改造,而是在維持原有韻味的前提上,稍加提升車主期望的獨特個性。

此輛Continental GTC改裝車型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引擎蓋前端的標誌,將原有平躺的設計改成立體造型,且整合了代表BENTLEY的〝B〞字母與天使般的翅膀,底座則為原本的飛翼廠徽,造型相當特殊;ARDEN表示,此由黃銅材質並以手工打造,外層施以鍍鉻拋光,且經過了德國TÜV嚴格安全規定,可安置於車輛上且不會有著安全上的危險,在強烈撞擊時盡可能的減低對於車輛本身的傷害。

為了讓車主可自行拆卸此立體雕像,ARDEN設計了一快拆設計,但又為避免宵小的覬覦,也同時提供一快鎖設計。

另外,ARDEN也針對Continental GTC設計了一專屬輪圈,以後唇內凹、多輻的亮面造型,加升Continental GTC的豪華氛圍。

ARDEN針對Continental GTC所設計的多輻的亮面輪圈。

 
 
05/1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