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嘴幫最新成員,SEAT Ibiza Bocanegra巴賽隆那車展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11/2009星期一)
SEAT Ibiza Bocanegra以動感設計為訴求。
隸屬於VW集團旗下的義大利汽車品牌SEAT,在近日開幕的2009巴賽隆那車展,發表確定量產版Ibiza Bocanegra,也就是將2007年日內瓦車展首演的Bocanegra概念車予以具體實踐。在Ibiza家族成員當中,Ibiza Bocanegra可說是車格最為動感外放的車型,如此大膽的車輛設計,著實讓人羨慕歐洲的消費者。

SEAT Ibiza Bocanegra
在動力部份,Ibiza Bocanegra與Ibiza FR/ Ibiza Cupra一樣,均搭載1.4升TSI引擎,依原廠調校不同,分別可輸出最大馬力150hp或180hp。回顧歷史,在1975年問世的SEAT 1200 Sport,便開始採用著名的黑嘴,Ibiza Bocanegra同樣也繼承其掀背車形式,並且將水箱護罩、車頭保險桿、前氣壩弄黑,所以Ibiza Bocanegra一樣可被稱為「黑嘴」。

在Ibiza Bocanegra其他的造型特徵方面,包括更為動感寬大的前氣壩,霧燈外框與前氣壩設計巧妙地合而為一,單出式排氣管整合於後下擾板上,另外也導入深茶色天窗、後門深色車窗、後擾流尾翼與全新造型17吋鋁合金輪圈,在後尾門上也以〝Bocanegra〞字樣處理。

放眼Ibiza Bocanegra車室中,透過座椅材質經過升級的跑車格狀座椅,提供更為舒適的乘坐與包覆感,另外也標配三幅式跑車方向盤/換檔撥片、黑色車室飾板與鋁合金踏板組。此外,在方向盤、儀錶板、椅背上均鑲有Bocanegra獨有的B字樣圖案,彰顯其動感脫俗的車格。

三輻式跑車方向盤搭配換檔撥片。
跑車格狀座椅
鑲有Bocanegra獨有的B字樣圖案
Ibiza Bocanegra搭載1.4升TSI引擎,依原廠調校不同,分別可輸出最大馬力150hp或180hp。

 
 
05/1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