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舒壓享樂派,NISSAN ALL NEW TEANA打造高品質乘坐空間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11/2009星期一)
ALL NEW TEANA絕對是重視生活品質的消費者,最無須妥協的選擇。
NISSAN ALL NEW TEANA以核子潛艇級的房車概念正式在台灣發表,除了是以全車33%的超鋼材提升車體剛性,如同核子潛艇在深海穩定的航行,那建構在2775mm軸距上的車室空間,ALL NEW TEANA以3D寧靜工程技術創造出的舒適寧靜,不也正如核子潛艇在深海航行時的深邃安穩,讓外頭的吵雜隨車流而逝;最高靜化感,便是ALL NEW TEANA超越國產房車的內在價值。

座椅的高透氣性對於ALL NEW TEANA來說,是超越同級競爭對手的一大關鍵。
舒壓座椅,層層用心

乘坐舒適的首要條件在於座椅材質,ALL NEW TEANA的座椅皮革採用「小閹公牛皮」非繃張縫製,特點在於比一般繃張皮革的質地更為細緻與柔韌,接觸面的延展能經歷長時間的使用仍然保持張力,而內層的設計則是在原本的軟質泡棉上多加了一層NISSAN獨創的紓壓泡棉與杜邦專利吸震泡棉,這樣的層次在測試中不但吸震力提升50%,在3.5L頂級車款上更搭配了前後座全席獨立控制冷款通風座椅的設計,兼具支撐與舒壓的效果。

喧囂排外,靜歸TEANA

至於車室的隔音工程,也就是3D寧靜工程,要在寬敞的空間打造出超越昔日Cefiro的寧靜品質,所依賴的就是全新的孔道封閉技術,ALL NEW TEANA在設計初期就由工程學推演出單靠隔音棉是無法完全的發揮隔音效果,孔道封閉才是能夠阻絕噪音的正道,因此ALL NEW TEANA車裡孔洞洩漏面積是同級車款中最低的21平方公分,更是Cefiro的一半不到,加上底盤、行李廂、車門、輪拱甚至樑柱內所進行的吸音材配置,並採用3M的純棉作為吸音材,覆蓋面積高達4.12m2;達到絕對的寧靜。

頂級音響,絕美圍繞

在舒適度與靜化感有所提升之後,此時車用的多媒體音響系統的優劣更是消費者能夠輕易辨識的項目,ALL NEW TEANA採用頂級音響品牌BOSE便是音質的保證,5.1聲道搭配11支喇叭環狀分佈在車室四周,提供絕佳的聽覺品質,加上七吋觸控式螢幕與HMI智慧影音平台的便利操作,ALL NEW TEANA以頂級影音饗宴為乘客提供增倍的舒適加值。

結合了紓壓、寧靜與悅音於一體的ALL NEW TEANA是重視生活品質的車主,最佳休憩與舒活的空間,原廠層層體貼,處處用心的設計,提供無微不致的款待,ALL NEW TEANA絕對是最有價值的首選國產房車。

七吋觸控式螢幕與HMI智慧影音平台,操作方式簡潔明瞭。
BOSE音響便是絕美音質的保證。
駕馭TEANA,寧靜舒適便在每一次航行之間。

 
 
05/1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