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震過後!義大利Onna小鎮致力脫困,VW捐100萬歐元力挺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11/2009星期一)
2009年四月初,義大利中部古城拉奎拉(L’Aquila)發生芮式規模6.3級的強烈地震,VW汽車集團近日發表聲明表示,將捐贈100萬歐元,便是為了協助義大利進行古城重建與相關工作。

VW汽車集團管理委員會,透過義大利當地的Rai Uno電視台播送的〝Porta a Porta〞節目,發布VW將投入資金協助義大利賑災的決心。舉例而言,位於古城拉奎拉的Onna小鎮,在義大利強震來襲後幾乎全毀,VW於是決定要幫助義大利替這場天災善後。

其實,VW出資幫助義大利所發生的強震善後,主要是由德國駐義大利大使協調募款計劃,也就是在那不勒斯舉辦的歐洲音樂會(Concert for Europe)後,此募款計畫成形。VW出資將可幫助Onna小鎮居民,獲得更好的照料與生活品質,部份經費當然也會使用於房屋的重建工作。


 
 
05/1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