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Forester、Exiga聯手拿下日本08/09安全優秀獎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4/2009星期五)
車子的性能越來越好,速度也變得更快,但對於乘員乃至行人安全卻變成更大威脅,因此在更為嚴苛的測試標準下,各車廠都絞盡腦汁設計符合21世紀安全係數的車款,要如何得知車輛的安全與否,最簡單的就是撞一撞,這也使得SUBARU Forester與Exiga雙雙獲得日本NASVA的最優秀獎。

Exiga
與美國NAHTS、澳洲NRMA、歐洲EURONCAP並列為全球安全把關機構的日本NASVA(National Agency Automotive Safety & Victims’ Aid),是由國土交通省與獨立法人共同成立的汽機車中心,其中JNCAP(Japan 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所實施的撞擊測試,業已經成為消費者購車時的參考標準,當然能在撞擊測試中撞出好成績,自然能影響汽車銷售與品牌形象。

日本SUBARU繼Impreza撞出優異成績拿下大獎後,Forester與Exiga兩款車再度以相當高的成績拿下優秀獎。到底Forester與Exiga在安全上有多優秀?

Forester
撞擊安全性能整體評價:
駕駛座☆☆☆☆☆☆
前乘客座☆☆☆☆☆☆
行人頭部保護評價第五級
Exiga
撞擊安全性能整體評價:
駕駛座☆☆☆☆☆☆
前乘客座☆☆☆☆☆☆
行人頭部保護性能評價第五級

這樣的成績證明SUBARU在造車安全上下足了功夫,否則Forester與Exiga怎麼能獲得撞擊測試最優秀獎呢?

Forester

 
 
04/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