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傳奇車手紀念,Veyron〝Centenaire〞特仕車四款唯一設計圖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4/24/2009星期五)
各位還記得在2009年日內瓦車展中,BUGATTI用來慶祝品牌百歲週年的Veyron 〝Bleu Centenaire〞特仕車的話,那接下來BUGATTI即將在義大利Como湖畔所舉行的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活動中展示的四輛特仕車你一定不會覺得奇怪,這四輛為了四位前GP車手所打造的特仕Veyron就是四種顏色的〝Centenaire〞特仕車,設計圖已於日前發表。

四款烤漆都是獨一無二。
相較於Veyron 〝Bleu Centenaire〞單一色系,這次BUGATTI反其道而行改採大片對比的雙色系烤漆,從車門到前保桿的部分燈是鋁銀色,加上重新設計的輪圈與紅色卡鉗搭配,而水箱照的電鍍處理可如同鏡子般的閃亮,這四款車正如同BUGATTI品牌的真言〝Art, Forme, et Technique〞(意指藝術、形式與技術)。

而比照〝Bleu Centenaire〞用來紀念BUGATTI的百年經營,這四輛〝Centenaire〞特仕車分別是用來表彰曾駕駛BUGATTI T39A在Grand Prix de Boulogne大賽中連勝的Malcolm Campbell爵士、曾駕駛BUGATTI T35B在1930贏得Czechoslovakian Grand Prix大賽的Hermann zu Leiningen、1939年為BUGATTI在24小時 Le Mans耐久賽中取得許多勝利的Jean-Pierre Wimille以及從BUGATTI車隊出身,生涯勝場超過33場的Achille Varzi四位車手。

這四輛當然都是全世界唯一的一輛,動力維持標準Veyron 16.4的1001hp/127.6kgm的動力版本,目前僅以廣告圖露出,在本週於義大利的Como湖畔便有實車閃著耀眼光芒展示。


 
 
04/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