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Schumacher因傷而缺席摩托車比賽
AUTONET記者:瓢蟲(04/24/2009星期五)
Michael Schumacher因為傷勢還沒有恢復,因此將不參加本週的德國超級摩托車大賽。
本週末,德國超級摩托車系列賽又將開戰,之前參加過多場摩托車比賽的前F1世界冠軍Michael Schumacher表示將不會參加本場比賽。兩個月前,Michael Schumacher在駕駛Honda 1000 CBR Fireblade試車時,在沒有任何干擾的情況下突然翻車,他的座駕撞上輪胎牆,Michael Schumacher摔倒時頭部著地,幸而當時有安全帽的保護。

隨後Michael Schumacher立即被送到診所,經過一番診治後帶著頸部護套離開醫院,而他隨後也在自己的官方站上表示身體並沒有出現任何問題。當談到放棄本週末舉行的德國超級摩托車系列賽的原因時,Michael Schumacher表示:「我對錯過這場比賽感到遺憾,因為我自己還沒有準備好,我的頸部還沒有完全恢復,目前我只能騎自行車。」


 
 
04/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