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問世,Up車系確定VW斯洛伐克Bratislava廠製造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24/2009星期五)
VW原廠近日發表聲明表示,確定要在斯洛伐克Bratislava境內的VW車輛裝配廠,投入3.08億歐元(約折合新台幣135.9億)製造VW新世代小車家族成員,持續成為歐洲最大的車輛製造汽車品牌。那麼究竟是哪一款VW新的小車?答案就是將在2011問世的VW Up車系。

VW管理部門主席Martin Winterkorn表示,VW斯洛伐克原廠團隊已做好製造VW新世代小車Up的萬全準備,在此之前Bratislava境內的VW車輛裝配廠,便已經持續穩定地製造VW旗下四個車系。此外,Up三門車型/五門車型將於2011年開始交車,預計可創造1500個新工作機會,並且可透過歐洲VW/SEAT/SKODA經銷商進行洽詢。

回顧歷程,新世代小車Up Concept在第62屆2007年法蘭克福車展首演,緊接著第二版Space Up Concept在2007年東京車展進行亞洲首演,終於在2009年四月底,傳出新世代小車Up確定製造時程的消息。

VW Up車系將會由Up三門車型、Up五門車型與展現小車空間潛能的Space Up,未來也可望在北美市場發表軟頂敞篷或Hybrid車型,但VW Up是否就是下一代VW Lupo?


 
 
04/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