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肌肉跑車的純真年代,FESLER-MOSS聯名改裝Camaro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4/24/2009星期五)
FESLER-MOSS這名詞也許在改裝界不甚響亮,不過其背後的兩個人名可是來頭不小,其中Chris Fesler於北美亞歷桑那州Scottsdale市創辦了改裝廠FESLER Built,而Jon Moss則是GM特別車款部門的前總裁;兩人在北美改裝車界沈潛許久之後,在日前因緣際會之下合作打造了一款限定版的2010年式CHEVROLET Camaro改裝作品,並以FESLER-MOSS之名發表。

這款FESLER-MOSS Limited Edition 2010 Camaro將在本月底發表,目前僅以宣傳草圖讓肌肉跑車迷先睹其輪廓,根據主導車型設計的FESLER Built表示,儘管Camaro的改裝血脈已有許多相似的特色在以前就多次使用,不過FESLER-MOSS依然將忠於1960年代的跑車風格,再加上現代化的性能與操控套件作為提升。

而動力部分,Jon Moss則是透露了將以Magnuson Supercharger機械增壓系統來搭配幾款來自GM Performance的引擎,像是LS3、LS7、LS9與最新的LSX引擎皆是考慮清單中的項目,變速箱則是有6速手排或是更高檔的GM 4L65E自動變速箱搭配換檔撥片裝置;再加上三片式冶鋼輪圈、競技型懸吊與外觀空力的補強,相信在實車發表時便會見真章。


 
 
04/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