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vio Briatore表示RENAULT R29僅次於Red Bull
AUTONET記者:瓢蟲(04/24/2009星期五)
Flavio Briatore認為RENAULT R29的性能僅次於Red Bull RB5。
儘管未能在上海賽道取得積分,Flavio Briatore仍對RENAULT車隊的前景表示看好。Flavio Briatore相信,Fernando Alonso的那部R29是僅次於Red Bull RB5的好車,而在歐洲戰役到來的時候,R29還將獲得大幅升級。

RENAULT車隊臨陣磨槍,在F1中國站的週六為Fernando Alonso的R29裝上了過渡版雙層分流板,這位前世界冠軍殺入前排起跑,但是Fernando Alonso的決賽策略被週日的降雨攪亂。

「我為Red Bull感到高興,我為引擎感到高興,而我們RENAULT車隊非常不幸。」Flavio Briatore表示:「Fernando Alonso非常、非常的不幸,Safety Car毀了我們的比賽,可能我們太早叫他回來了,太不幸了。」


 
 
04/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