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表示上海站如果不失誤是有機會上頒獎台
AUTONET記者:瓢蟲(04/24/2009星期五)
Lewis Hamilton認為自己在上海站的表現不佳,如果不失誤是有機會站上頒獎台的。
Lewis Hamilton日前在個人官網上表示,儘管McLAREN車隊在中國站賽後對他充滿攻擊性的駕駛方式表示讚揚,但他事實上他對自己表現並不滿意。Lewis Hamilton在中國站從第9位起跑,而且在比賽初段曾一度升至第5位,但因後來的幾次失誤最終以第6名完賽。Lewis Hamilton表示,他對自己的表現不滿意。

「這是一場艱苦的比賽,特別是能見度,開始時非常可怕,你幾乎什麼也看不見,但後來情況有了一些好轉。」Lewis Hamilton在個人網站上說到:「很遺憾,我打滑了幾次。我喜歡在雨中比賽,但星期天我的表現實在不怎麼樣。後來車隊讚揚我表現好,但總體上,我對自己的比賽不太滿意。」

Lewis Hamilton也說到,如果沒有那幾次失誤,他是有站上頒獎台的可能。「儘管兩輛車都拿到了積分對車隊是件好事,但是我感覺自己應該做的更好些。在初段的打滑前,我曾一度排在第5位,從比賽的結果來看,我完全確信自己有機會接近前列挑戰頒獎台。」Lewis Hamilton如此表示。


 
 
04/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