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2廠車原型初試啼聲,單一引擎制度成焦點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24/2009星期五)
Moto2廠車原型(圖片取自MotoGP官網)
GP500改制為MotoGP多年,現行GP250也確定將從2011年起改制為新的Moto2,改用600c.c.四行程工廠賽車(雙缸/三缸/四缸引擎)。就在近日Moto2廠車原型於西班牙全國摩托車錦標賽初試啼聲,參加於西班牙Albacete 舉辦的CEV Buckler welcomed賽事,共有Angel Rodriguez(Laglisse YM2)與Dani Rivas(Blusens HONDA BQR)兩位Moto2車手參賽。

Angel Rodriguez與Dani Rivas騎乘Moto2廠車原型在1000c.c.組別賽事登場,雖然沒有真正參加此正式比賽,但是在排位賽做出的時間分別排名在第五位與第六位,與做出最快單圈的1000c.c.賽車時間僅差距一秒。

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關於Moto2的相關消息也會越來越多,Dani Rivas將會與Fonsi Nieto分別參與Moto2發表會,以及進行Moto2賽車的相關測試工作。此外,眾人也正密切地關注Moto2可能採用單一引擎制度的消息,更以傳出KAWASAKI正是未來的Moto2引擎供應商。


 
 
04/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