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設計的未來,慕尼黑大學學生有著清楚的輪廓!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23/2009星期四)
Maximilian Kandler的作品。
為了找尋未來的設計靈感與走向,車廠除了藉由自身的設計部門外,也常會與其他學術單位合作,藉由具有設計潛力的莘莘學子,找出未來的可能。此次AUDI便與德國慕尼黑大學應用科技設計系學生合作,以〝Intelligent Emotion〞此設計主題,邀請學生激發創意,而學生們也不負期望,共推出11輛概念作品,如果你也對於汽車設計有興趣,那一起來看看,這由學生描繪出的AUDI未來,你認為可不可行!

Maximilian Kandler的作品。
對於此合作,AUDI設計總監Stefan Sielaff表示:「汽車設計人才的下一代,一直是我們認為理當重點培育的課題。」而此次設計主題著重於融合AUDI引以為傲的高級性能品牌精神,並充分融合未來未來先驅的設計與科技技術等。而當此議題拋出後,學生動腦所設計出的作品也令人驚艷,這些學生們提出了相當好的想法與清楚的目標,每個概念、每個模型包有清晰的主題設定;而在創作過程中,AUDI設計部門的成員們也相當支持學生的創意與想法,在相同的目標下產生十分出色的腦力激盪作品。

除了外觀的設計外,學生們也提出了自身對於未來移動科技的想法,包含對於動力科技的自我未來見解;而此次所有的作品展示於以下的圖片中,而此作品集也將編列成冊出書,書名為〝AUDI Design Projekt〞,價格為29.9歐元。

Maximilian Mandl的作品。
Niels Steinhoff的作品。
Sylvain Wehnert的作品。
Fabian Weinert的作品。
負責輔導此次設計活動的教授之一:Othmar Wickenheiser博士。

 
 
04/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