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Golf GTD英國報價2.1萬英鎊起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23/2009星期四)
VW Golf GTD
先前曾經報導過,可謂是全新第六代VW Golf GTI柴油版傳人的VW Golf GTD,在德國萊比錫舉辦的2009年AMI車展首演,除了傲視車壇的TDI柴油引擎,全新Golf GTD更將搭載著由Golf升級得來的懸吊系統,包括避震阻尼、彈簧磅數、阻尼中的油路設定均重新進行調校,預計轉向系統、XDS全新電子式差速器與DCC主動式底盤控制系統(Dynamic Chassis Control)也與Golf GTI看齊。現在,Golf GTD英國報價公布了,將從三門六速手排車型的2.1萬英鎊起跳,頂級五門六速DSG車型報價為2.3萬英鎊。

Golf GTD動力源自2.0升TDI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70hp,峰值扭力35.6kgm,搭載六速手排或六速DSG變速箱。原廠測試速據顯示,英國銷售的Golf GTD起步加速0-100km/h約8.1秒可完成,極速達到222km/h,平均油耗18.86km/L,平均二氧化碳排放139g/km,而其最大的優勢便是當油箱滿載55公升柴油時,約可行駛1000公里,汽油鋼砲很難辦的到。

英國銷售的Golf GTD,標準配備包括17吋鋁合金輪圈、絨布座椅、全車七具防護氣囊(雙前座頭胸防護、駕駛膝部防護、車側防護氣囊、車側防護氣簾)等。目前台灣六代Golf仍未引進,相信Golf GTI與Golf GTD也會雙雙引進台灣市場。


 
 
04/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