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環保,VAUXHALL推出Insignia ecoFLEX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23/2009星期四)
隸屬於GM集團旗下的汽車品牌OPEL,在英國市場掛上VAUXHALL品牌之名銷售新車已不是新聞。本篇新聞報導所要介紹的是,在環保意識與英國頗為嚴格的新車排放標準下,VAUXHALL已準備在當地推出ecoFLEX節能環保版Insignia。

Insignia ecoFLEX動力源自2.0升CDTi ECOTEC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60hp,峰值扭力38.8kgm,原廠測試速據顯示起步加速0-100km/h可於8.9秒達成,極速可達217km/h,二氧化碳排放量更僅有140g/km。為了創造更佳的油耗表現,Insignia ecoFLEX裝配全新設計的前保桿氣壩、車側後照鏡等車身套件,讓風阻係數能夠進一步減少至0.26Cd,另外也透過懸吊系統讓車身降低10mm,選擇使用MICHELIN Primacy HP低滾動阻力輪胎。

Insignia ecoFLEX將會以五門斜背或四門房車兩種身形登場,入門SRi報價將由1.9萬英鎊起跳,頂極Elite Nav報價為2.5萬英鎊。


 
 
04/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