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門袍澤也要改!JE DESIGN SEAT Exeo套件點到為止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23/2009星期四)
針對SEAT Exeo,JE DESIGN基於對VW集團的改裝經驗,推出全新改裝套件。
先忘掉SEAT Exeo與AUDI上代A4的血緣關係了吧!這次藉由JE DESIGN此改裝達人的輔助下,管他Exeo長得像誰,整體散發出的運動氣息,就是令人難以抵擋!

JE DESIGN所推出的Exeo套件以外觀為主,動力並未有新產品。
由於血緣關係,JE DESIGN自是相當熱中於SEAT旗下車款改裝動作,此次針對全新房車車型Exeo,不免俗的先從外觀開始改造,先換上全車空力套件,包含有前下擾流、側裙與碳纖維打造的後分流器等,其在後下方流器中將左右四出式不鏽鋼排氣尾管整合其上,質感一流。

從照片可以發現此輛Exeo車身明顯降低許多,乃是因為JE DESIGN換上了可降低車身高度約35mm的運動化短彈簧套件,同時搭配7.5x18吋的多輻輪圈,另外也有8x19供重口味的車主選擇,搭配的輪胎則為225/40R18或235/35R19等。

可惜的是,此次JE DESIGN並未針對動力系統加以改造,但以Exeo所搭載的2.0L TDI柴油引擎而論,JE DESIGN旗下已有許多的改裝套件,車主們也無須擔心。

後方碳纖維下擾流搭配四出尾管,性能意味立刻飆升。
基於JE DESIGN對VW集團的改裝經驗,相信Exeo動力提升不是問題!

 
 
04/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