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人最愛拖,MINI/AIRSTREAM休旅機能完整情境公開!
AUTONET記者:蔡志宇(04/23/2009星期四)
不知道各位是否還有印象,先前AutoNet報導過MINI為了展示旗下Cooper S Clubman的休旅機能,特地找來歷史悠久,行銷全球的露營車品牌AIRSTREAM合作,打造了一款Clubman專用的露營車,隨著全球首演的場合,米蘭INTERNI Design Energies展覽即將展開之際,首批完整的官方情境照終於美型現身!

Egg、Swan與Seven三款椅子是FRITZ HANSEN的著名設計。
Cooper S Clubman與AIRSTEAM的合作準則,是目標打造出一款合適於衝浪者的移動之家,因此與丹麥知名的FRITZ HANSEN家具合作,分別在Cooper S Clubman與AIRSTEAM車上注入更為舒適的配備與機動元素,可讓衝浪者完成毫無拘束的逐浪之旅;像是尼奧普林(一種合成橡膠材質)的廣泛使用,相當適合放置衝浪器材的使用。

FRITZ HANSEN首先將Clubman的後座座椅移除,將空間分隔成四區存放空間來放置氧氣瓶、防寒衣或是蛙鏡等裝備;而AIRSTREAM露營拖車除了外觀上維持傳統的白鐵材質外殼,長6800mm的車室內則經過重新的防水處理與沖浪板架的配置,而拖車側廂門倒平後便成為可躺可坐的日光浴臥舖,再配上丹麥工業設計大師Arne Jacobsen所設計的Egg、Swan與Seven三款椅子,讓AIRSTEAM露營車與負責提供動力的Cooper S Clubman共享了相同的設計時尚元素。

FRITZ HANSEN將Clubman的後座座椅移除,將空間分隔成四區存放空間
夏天來了∼
這一個休旅概念將在米蘭INTERNI Design Energies展覽

 
 
04/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