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車展報導:世嘉C-Quatre四門登場,配備提升以回銷歐洲市場!
AUTONET記者:蔡志宇(04/23/2009星期四)
當CITROEN C4的掀背與Coupe車型在2008年底已完成改款動作,由東風雪鐵龍以中國生產的零組件外銷至包括歐洲與拉丁美洲而組裝成車的C4 Sedan,自從以「凱旋」為名於中國市場發售之後,適逢2009上海車展的舉行,東風雪鐵龍在日前再度發表一款短軸版C4 Sedan,也就是「世嘉C-Quatre」的三廂四門版,並在車展中舉行首演。

全新世嘉C-Quatre四門房車與原本在大陸市場的C-Triomphe凱旋中大型房車的差異在於車幅縮小,並且動力級距與C4掀背版採用相同的配置,不過世嘉C-Quatre獲得與BMW合作研發的兩具新汽油引擎,第一具是用來取代1.6i 16V引擎的1.6L VTi 120引擎,能輸出最大馬力120hp;另一具引擎便是VTi 150,在渦輪增壓的加持下能夠輸出150hp的最大馬力,而兩具新引擎皆配備可變汽門正時;再加上HDi柴油引擎能提供三種動力選擇(92hp、110hp、140hp),全新世嘉C-Quatre提供相當多元的動力選擇。

而重新設計的外型與升級的內裝「世嘉C-Quatre」將在2009年底前以C4 Sedan之名回銷到歐洲市場;在內裝方面,主要的加強在於無線通訊配備的提升,像是新一代衛星導航系統與藍牙皆加入標配清單中,以符合歐洲市場需求。

而歐規的C4 Sedan將於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中首演,屆時將會有更完整的細節。

內裝方面主要的加強在於無線通訊配備的提升

 
 
04/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