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s Brawn表示BGP001在雨中的速度不夠快
AUTONET記者:瓢蟲(04/23/2009星期四)
Ross Brawn表示是因為兩位車手在雨中很難讓輪胎達到工作溫度,因此才無法取得更棒的成績。
在F1中國雨戰結束後,BrawnGP雙層分流板戰車不敗神話破滅,英國車手Jenson Button與巴西車手Rubens Barrichello駕駛BGP001戰車分別取得第3、4名。賽後車隊老闆Ross Brawn承認,本場比賽輪胎溫度決定了最終的名次,在上海賽道BGP001速度不夠快。

「在積分榜上我們有個好位置。」Ross Brawn賽後在接受採訪時說到:「今天我們的速度不夠快,尤其是在積水非常嚴重的賽道條件下,車手們發覺賽車操控性不好。」

Ross Brawn 尤其指出,兩名車手在保持輪胎溫度方面顯得很吃力,不如Red Bull車手那樣,這也成了比賽的關鍵所在。「當Safety Car出動後,我們在保持輪胎溫度方面顯得很吃力。」Ross Brawn說到:「這也許就是決定勝負的關鍵因素,因為我們的車在出維修站之後表現的並不太差,當我們的胎溫保持正常時,Rubens Barrichello即刻做出了單圈最快成績。」


 
 
04/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