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en Buemi在最艱苦的比賽中帶回1分
AUTONET記者:瓢蟲(04/23/2009星期四)
Toro Rosso車隊新秀Sebastien Buemi,在繼澳洲站後又再中國站拿下積分。
Toro Rosso新秀Sebastien Buemi的F1記錄上再添1分,他在中國站取得第8名,Sebastien Buemi表示這是他賽車生涯中最艱苦的一場比賽。Sebastien Buemi在排位賽中令人驚訝的打入第三節,排在第10位起跑的這位瑞士車手,在比賽開始後表現非常搶眼,連續超過多輛賽車,包括兩位世界冠軍Lewis Hamilton與Kimi Raikkonen。

「我很高興,車隊做了非常棒的工作,我們又帶回1分。」Sebastien Buemi賽後說到:「我很高興三場比賽中我兩次取得積分,可能我可以做得更好,但是這樣我也很高興。我們在比賽初期非常有競爭力,我超越了Kimi Raikkonen與Lewis Hamilton,但是後來我跑得有點辛苦。」


 
 
04/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