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LANCER iO殺很大!百大性感美女票選活動現場直擊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3/2009星期四)
國產車中最有型又最具有時尚風格,非MITSUBISHI LANCER iO莫屬
香車配美女,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由英國官方發起的「FHM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票選」活動,台灣區的投票已經創下超過60萬的累積票數,為了動員更多人來支持心中的性感女神,特別舉辦了「FHM百大美女票選」催票活動!除了美女,主辦單位還特別邀請了MITSUBISHI MOTORS旗下外型最帥氣的 LANCER iO現身活動現場,一起與王思平、瑤瑤在進行活動造勢。

當瑤瑤與LANCER iO在一起,兩股旋風真的殺很大
現場之所以引起陣陣騷動與圍觀人潮,除了性感女星的光環之外,LANCER iO也同樣憑著霸氣動感的外型吸引了不少目光,有著MITSUBISHI優異駕馭血統的LANCER iO,以同級車最大動力輸出及絕佳操控實力,在國產運動型房車中打出一片天下。擁有同級車唯一原廠配置18吋10爪雙拱式鋁圈,並搭配獲BMW、PORSCHE、FERRARI等採用、規格215/45R18的高性能BRIDGESTONE RE050低扁平比跑胎,讓LANCER iO在原始設定上就高人一截。內裝鋪陳上在酷黑座艙中,特別強化腰側及腿部支撐性的座椅,以菱格紋皮飾增添變化;三輻方向盤及排檔頭均以烈焰紅縫線點綴,搭配簡單線條的中控台和類碳纖維環艙飾板,營造出外表冷酷、內心熱情的個性化空間。當然2.0升直四MIVEC的新世代鋁合金引擎,可爆發同級最大的157ps/20.9kg-m馬力/扭力,搭載SPORTS-MODE 6速手自排與全新的INVECS-III無段變速系統,配合源自F1賽事的方向盤換檔撥片,讓LANCER iO擁有更主動的駕駛樂趣。

懸吊系統更是LANCER iO引以為傲的過人強項,在前獨立麥花臣/後獨立多連桿式懸吊(附防傾桿)的優異底盤基礎下,LANCER iO搭載國產同級車中唯一經原廠調校、專供運動型房車使用的MDSS運動化懸吊系統(Mitsubishi Dynamic SuspensiOn System),彈簧、減震筒與防傾桿均是以EVO賽事經驗為藍本,優先考量操控性調校而成,創造出更穩定的操控與更精準的動態反應。頂尖動力性能需要終極安全防禦。大尺寸四輪碟剎不僅讓效率提升14.1%,搭配ABS/EBD/BAS 三合一煞車系統,制動力更為優異;加上同級唯一配備駕駛座膝部氣囊和兩段式爆發的雙前座氣囊,結合RISE高剛性車體,成為堅強可靠的最後防線。

其實不光是靠美女助陣,LANCER iO憑著自己的熱血外觀,現場也吸引不少個性族群停留賞車,尤其是那殺氣騰騰的黑色大口網格氣壩、側裙、流線型尾翼及充滿肌力感的車尾套件,讓全車各角度都呈現不同的視覺張力!如果你也在考慮國產運動型房車,LANCER iO將會是內外兼顧的優質選擇。

冷豔的微風雙模之一的王思平,與LANCER iO的跑格非常匹配
簡潔的內裝鋪陳充滿強烈戰鬥氣息,是LANCER iO的最大特色

 
 
04/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