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 Sutil意外失誤撞車!到手的2分就這麼飛了
AUTONET記者:瓢蟲(04/23/2009星期四)
Adrian Sutil在上海站本來可以取得積分的,但最後卻因為自己的駕駛失誤而失去這個機會。
Adrian Sutil在中國站的倒數第6圈因為個人失誤撞車,錯失了取得2分的絕佳機會。賽後,這位德國車手非常懊悔,他表示今天的這一幕讓他想起了摩納哥。 在去年的摩納哥站,Adrian Sutil也在距比賽僅剩下數圈結束的情況下撞車,丟掉了得分的機會,但與上次不同的是,這次是Adrian Sutil自己的失誤,而上次是被Kimi Raikkonen追撞。

「我已經做好了迎戰一場惡戰的準備,事實證明如此。」Adrian Sutil在賽後說到:「我們採用了冒險的戰術,那就是很早進站,這使得一套輪胎需要堅持很長的距離。後來當雨再次下起時,要將賽車保持在賽道上是非常困難的,有時即便在直線道上採用4擋或5擋我都面臨飄移的現象,我非常幸運能這麼久的將車保持在賽道上。」

Adrian Sutil直言,在失控的那一刻感覺非常糟糕,這讓他想起了去年的摩納哥。「太遺憾了!你付出了這麼大的努力、堅信自己能夠做到,可結果最後賽車失控了。我的感覺有些像摩納哥,這麼好的位置突然就沒了,那種感覺讓人很難置信。但是你必須面對,我們今天擁有出色的表現,我認為我們值得獲得積分。我為車隊的每個人感到遺憾。」Adrian Sutil最後說到。


 
 
04/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