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C來賓停車場最覲車款,CITROEN〝by Loeb〞特仕車英國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25/2009星期三)
CITROEN趁著WRC 2009年即將展開之際,在日前推出了一輛C4三門掀背的特仕車型,特仕車名稱來自CITROEN WRC廠隊的冠軍車手Sebastien Loeb,叫做〝by Loeb〞;在英國上市依照動力級距不同,售價介於14,395與15,895英鎊(約合台幣71.52萬至78.97萬之間)。

車身外觀除了有〝by Loeb〞特仕簽名在尾門與後視鏡下方之外,還提供紅色或黑色金屬效果烤漆。
車身外觀除了有〝by Loeb〞特仕簽名在尾門與後視鏡下方之外,還提供紅色或黑色金屬效果烤漆、尾翼、17吋白色或黑色輪圈;而動力系統則是提供二汽一柴的選擇:兩款1.6L汽油引擎分別為自然進氣120hp與渦輪增壓150hp兩種版本,加上一款1.6L柴油引擎為110hp的表現。

內裝分面,CITROEN將〝by Loeb〞特仕車以金屬點綴於中控台與出風口周圍,並且在旋鈕與排檔頭採用鋁合金,再加上紅色縫線配上黑色皮革方向盤、黑/紅色3D輻射紋布料包覆運動化座椅、〝by Loeb〞特仕腳踏墊,並且每一輛〝by Loeb〞特仕車皆有出廠序號印於車室之中。

每一輛〝by Loeb〞特仕車皆有出廠序號印於車室之中。

 
 
03/2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