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Collection新貨到,Cube、GT-R讓車迷愛不釋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25/2009星期三)
不景氣中要如何創造商機,車廠除了要推陳出新,切中消費者需求點,更重要的是必須要有些精品讓車迷感到滿足,因此NISSAN在NISSAN Collection的金屬模型車系列中,又增加新Cube 和GT-R High Quality的1/43模型,並從即日起開始販售!

甫推出的新一代Cube,即刻成為NISSAN Collection的新成員,在NISSAN的監製下雖然僅為1/43的小尺寸,卻忠實呈現所有細節,就連車室內部也不放過,且與實車相同的是,共提供10種顏色給車迷選擇,由於1/43的新Cube金屬模型車要價僅日幣3300圓,也就是新台幣1200元,故想要一次收齊10輛肯定壓力上小很多。

除了新Cube的金屬模型車外,NISSAN也推出GT-R High Quality的1/43尺寸模型,有別於先前所販售的同尺寸模型車,這回的GT-R雖然尺寸小,但引擎蓋與後行李廂蓋都可開啟,而塗裝上也採用無污染的生質顏料,並附上具有GT-R徽飾的展示台及透明壓克力盒,精緻度絕對比其他1/43金屬模型車還高,但價格可不便宜,1/43的GT-R High Quality要價日幣8900圓,約新台幣3300元。

看來汽車市場雖然不景氣,但車迷的錢還是要賺,畢竟單價比起實車要低很多,想要晉升成為GT-R或新Cube的車主自然容易多了。


 
 
03/2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