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ANGYONG銷售成長!台灣雙龍評估引進C200節能都會SUV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25/2009星期三)
日前於2009韓國首爾車展發表的C200概念車,已於二月16日在平澤產線正式投產,SSANGYONG總代理台灣雙龍更已證實將評估引進!
面對全球金融風暴的影響,在進入法院託管並任命重整人一個月後,SSANGYONG雙龍汽車二月份的全球銷售成績,與今年一月份相較成長44.1%,日前於2009韓國首爾車展發表的C200概念車,已於二月16日在平澤產線正式投產,全力催生於今年第三季面世,SSANGYONG總代理台灣雙龍更已證實將評估引進此車款!

SSANGYONG西班牙Kyron車隊成功挑戰2009達卡拉力賽事。
二月銷售表現亮眼

身兼韓國SSANGYONG(簡稱SYMC)最大股東與經營者身分的中國上海汽車公司,自今年一月起將產權與經營權交由韓國首爾地方法院託管,並自一月12日正式進入法院託管程序;二月6日,首爾中央法院任命集團常務朴永台與現代汽車前總經理李裕一為接管企業重整計畫的重整人,重新審視企業體質結構與全球市場分析,擬訂「企業重整計畫」。內容涵蓋中短期的人力資源重新配置、產品研發與業務推廣等等,與SYMC未來發展密切相關的計畫,該計畫經管轄法院審查可決並認可之後,雙龍汽車將依據該計畫,並在法院與重整人共同監督之下,重啟所有業務活動。

SSANGYONG核心團隊在重整人的帶領之下,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已經交出十分亮眼的成績!除了二月24日於西班牙馬德里舉辦跨國大型經銷商會議,以「Again SsangYong」為號召,積極拓展歐洲市場並尋求更廣大的經銷策略夥伴關係,SSANGYONG西班牙Kyron車隊更成功挑戰2009達卡拉力賽事。

C200節能都會SUV,台灣雙龍評估引進

SSANGYONG品牌生命力,亦來自全新世代的產品研發與生產。2008年十月於巴黎國際車展首演的C200節能都會SUV概念車,已於二月16日在平澤產線正式投產,全力催生第三季面世。透過義大利汽車設計大師Giugiaro巧手,由C200概念車衍生的CUV(Crossover Utility Vhicle)一反SSANGYONG車款傳統,採用單廂式車體結構設計,讓車室空間更大,搭配四輪驅動模式,性能表現十分令人期待。此外,C200動力將源自全新2.0升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75hp,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

同時,C200二氧化碳排放量亦通過歐盟五期環保標準,符合歐洲最新環境保護法規。而C200訴求靈巧(Compact)、都會(City),以及舒適便利 (Convenience)設計理念,被視為SSANGYONG中長期戰略車款之一,並揭示雙龍擴展旗下產品線與加碼佈局全球車市的企圖心。

SSANGYONG台灣總代理-台灣雙龍興業團隊表示,將不斷延續與SYMC悠久的夥伴關係,並在SYMC協助與合作之下,為台灣廣大車主和消費者堅守崗位,以陣容強大的團隊、流通順暢且充足的資金為堅強後盾,確保產品銷售、保固與售後維修服務的穩定與效力,並將戮力為全國消費者導入新世代產品與最新科技,讓台灣雙龍汽車產品力與全球最新潮流共進。


 
 
03/2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