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總裁怒斥FIA對F1的改革荒謬
AUTONET記者:瓢蟲(03/25/2009星期三)
Luca di Montezemolo認為FIA對於導入3000萬英鎊的預算上限是很荒謬的。
繼上週二以FOTA主席的身份發表聲明強烈譴責FIA獨斷專行、單方面定奪規則之後,Luca di Montezemolo上週五接受車隊官網的採訪時,再次怒斥FIA最新改革是荒謬的。

之前FOTA內部已達成協定,決定從2010年起將車隊的預算砍掉50%,然而這一建議根本沒有被FIA採納。F1主管團體單方面宣佈從2010年起,將導入3000萬英鎊的預算上限政策。對此,Luca di Montezemolo認為FIA如此大幅度的調整規則,將給F1車隊以及贊助商在當前經濟窘困的決策行為帶來惡劣的影響。

「我希望有一個可靠的環境、趨勢,這方面我們已經開始付諸行動,車隊同意將預算減掉50%。擁有穩定的環境、趨勢是重要的,我們要避免給那些為未來的困難工作和作出決策的人製造連續的改變和創造不確定性。」Luca di Montezemolo最後說到。


 
 
03/2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